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我的爱犬-LUCKY..










续我家的第一支爱犬-布什被车撞死后,我们都哭了好几天..
过后,我爸爸为了不要我们在难过,他去买了两只跟布什一样品种的小狗回家..
它就是惹人喜爱的导盲犬-拉布拉多犬..
我爸买了两只,一只公一只母,是两兄妹.. 母的叫PEDDY,而公的叫LUCKY..
命名为LUCKY是因为它小小的时候皮肤不好,没人买它..我爸见它可爱又灵活就买了它..
它们都好可爱,每次都会做些可爱的动作惹人喜欢.. 小小皮肤不好的它,被我的家人细心照顾下已慢慢康复..它就像是我们家的重要成员..
时间好快,一天一天的过,就这样过了七年...
好动的它时常会做错事,会被打,会挨骂,但不管怎样,我们都很疼爱它..
在我家附近,时常都会有毒蛇出没..
但我家的爱犬却天不怕,地不怕..每当毒蛇进入家里,它们都会把毒蛇抓着咬死...
好多次都没事,最严重的一次被眼镜蛇王的毒射到了眼睛..
我们以为它会就这样盲了,或死了.. 但坚强的它奇迹的活过来,眼睛也没事了.. 我们都谢天谢地..
自从我常去吉隆坡求学工作,就好少回家.. 每当回去,看看我可爱的狗,望望天,一切一切的烦恼也没了..就刹时间没了..
每当我不开心,我总会抱着它,跟它诉苦..
二零一零年的新年,回到家最开心的固然是和家人见面.. 当然也少不了我家的那两只傻傻狗..
但在2月19号晚上回到家... 奇怪?? 怎么只有PEDDY出来迎接? 没可能少了LUCKY...
不管我们如何叫它,它就是没出来...
不对劲了.... 我连忙跑到后花园去看.... 它只是乖乖的躺在沙地边...
见了见我们便摇摇尾巴,但怎样也好像没力气离开沙地..
我妈一眼,一只眼镜蛇死了...
不对劲了,这次真的不对劲了.... 它中毒了...
我们把它抱到一边,看着它的眼睛...我的眼泪就开始不停的狂流....
那时是晚上11点多,打给了我们镇上说有的兽医院都没有蛇的血清...我们只好打给医院求助..没办法,医院不肯...我们什么希望都没了...
只希望有奇迹发生....
我坐在它的旁片,一边叫着它的名字,眼泪也一直不停不停的流...心里一直恳求菩萨能开开恩...不管要我付出什么代价都行,只要让它恢复正常,变得跟以前开朗的它一样...
菩萨!!!!!!! 菩萨没听到吗??
看着它越来越辛苦,身体开始抽动,舌头都开始泛白变黑了...
口水屎尿狂流...
我看到它这样,我都快疯了!!!
最后,等到我妹妹回来,它的心跳开始没有那么挣扎了..我们是到它已经尽力顶到了最后一刻了...
突然找到爸爸的一位朋友说有方法..虽然那位好心人说没希望了,我们还是不放弃..
告诉它在撑多一会儿..我们连忙把它抱上车...
也许它不想在看见我们为它忙碌,它就这样....走了.....

它离开了....就这样的为我们付出了它的一生...
奋力保护我们,带给我们一家开心...
没想到它跳进车的第一天,也选择了在车里过它的最后一天....
七年了,七年的感情呀....

第二天,我们把它埋在了我们第一支爱犬的附近...
希望它能一路走好...
它不只是我们家的好成员..也是我那个花园里最强的战士!是勇者!
记得它,它名就叫LUCKY...我们家的幸运之星....
我爱你,我亲爱的LU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