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寂寞先生。

“你的笑容是恩惠,世界难得那么美。。。”
今天,突然听到不知何处播放着曹格的“寂寞先生”这一首歌。
好有感觉。。
自己也不惊觉的发现真的好久好久没唱歌了。。
除了部落格,也许唱歌就是唯一能够让我把心里的那番话说出的一种方式。。


最近心里闷闷的,有点不知所措。。
是我心里的那张口没开太久了吗?我,不知道。。。
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我不能言善道。所以我不喜欢多说,感觉话说多就只会越描越黑,让人误会。不管用了多少的关心,留下多少美丽的汗水,都会一一的化成泪水。
“i m not okay...”


“我可以无所谓。。”
这首歌好好歌词,每个字都好像在表达着不同的心情。
但我真的可以无所谓吗?
人类除了擅长颓废,自我陶醉,还能做的就只剩下指责和选择所有的对于不对。。
我可以无所谓。。。
无所谓的对着天空瞭望,做什么都不对,寂寞一直掉眼泪,泪水也只能往心里头吞。


好想把自己一个人关在K房拼了命的唱,把自己的心情和感觉都由喉咙和丹田去尽情的为我来诉说。。
那个故事,那个心声,也许只有K房和手中的那只麦克风在我假装无所谓的情况下才能够了解到我所要表达的关心和心情。


谢谢曹格的“寂寞先生”。。
我可以假装无所谓,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我可以无所谓。。。无所谓。。。
我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