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你别哭。。。别难过。。
一切都会过去。。。
我不是离开。。
而是,
你在我身边流下的泪水太多。


我爱你。。太多太多。。
你每滴流下的泪水,都像是利刃往我心里割去。。
你别哭,不哭。。
现在开始,哭的工作我来做。。
我离开。。。
我要忍着,我要坚强的。。
也许这样你也会复原,恢复你那美丽的笑容,恢复你开朗的性格。
恢复你天使一样的温柔。。。跟着时间慢慢的,慢慢的。。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请原谅我。。。


当你快乐开心起来,也许陪伴你的不再是我。。
但是我对你的关心,担心永远都不会变。。。
有人欺负你了,告诉我好吗?
记得吃早餐好吗?
别哭~今天起要开开心心的。。
别太迟睡觉了。。
多看绿色的植物好吗?眼睛要照顾好。。
别太疲劳,工作重要,身体也很重要。。
别太迟回家,很危险。。我每次都很担心,家人也会很担心的。。
逛街等德士时不要按电话,很危险。。要小心。。
多找朋友出来逛逛街,散散心,好吗?
有事要说出来,憋着很幸苦。
不要学坏,我知道你不会。。但是不要因为悲伤而堕落了,不值得。。因为,我错过。。。


好想在见你,看看你。。。有太多的话好想对你说。。有太多的话想听你说。。
好像问你,你。好吗?
但我知道,我见到你会很不舍得。。。
但也可能,你不想我了。。。
不管如何,你要开开心心,好好的过好吗?


你会想我吗?你还想我吗?
把泪擦掉,不哭。。好吗?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再了。
你也要记得,过得好好的。。。


我好想你。。。
난 널 사랑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