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影子。。


这条街好黑。。没人吗?
没关系。。
一路走,慢慢走。。不时回头一看,果真。。没人。。
我。。累了。。
看见了前方那路旁的街灯。走了过去,靠了靠那竖立着的街灯。。
透过那路旁的街灯,我遇见了黑色的自己。。
原来他叫,影子。。
看着黑色的自己,方佛看见了心里的迷惘。。
虽然知道黑色的那道影就是自己,却又好像看不清。。
深深的夜,黑黑的影。微微的风那样轻轻的打在我的脸。
那清凉的感觉不知那黑色的自己是否也能感受到。。
黑色的影好静。他不交谈,不说话。。好文静。。
但我很庆幸在这空无一人的大街巷口还有黑色的自己默默的陪伴。。
我。。好开心,好安慰。。
突然,街灯灭了。。
我不怕!因为我知道还有一个黑色的自己在静静陪伴。。
低头一看。。
它。。。不见了。。
我。。。慌了。。
我哭了。。。
原来最后留在这条街,剩的还是只有我一人。。。

1 comment:

  1. 亲爱的。。
    你自己写的吗?
    很sad一下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