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左手

這一天早晨的空气好清晰,我带着满满的心情走到家门外深深吸了口气。

“早安^^”。。 好甜美的声音。

原来是新搬来的邻家女孩。

不知怎的,我红了脸,不好意思的回了一句:“早安。。”


好快,我们成了好朋友。。每当听见她的声音,感觉压力和烦恼都会依依消失似的。。

我伤心时,她总会咪着双眼笑一笑的对着我说:“没事,明天会更好。”

也许是她那开朗活泼的个性,让我不知觉的着了迷。

当时,我心偷偷的想。。

如果能。。就让我做你一辈子的护身符吧。。


这天,雨点好大。我看见她不知为何坐在那无顶的小巴士站里,她那弱小的身躯已被雨点淋的湿嗒嗒。。

我撑着雨伞走了过去。。雨,真的好大。。虽然看不清她脸上那一行行的是泪水还是雨水,但她用那通红了的双眼望着我时,我知道。。她,哭了。。


“你。。怎么了?。。”

她默不作声。。

突然,她冲出了马路。。眼见她那哭得无力的身子就快绊倒,我心急的冲了过去。。

左手紧紧的抱着了她,右手还是不忘的为她撑着雨伞。。

我不好意思的松了松手。。


“你没事吧?。。”

“他。。他。。。不要我了。。”

我看着她哭得全身发抖,声音都几乎没了。。

好痛!我的心好像被撕裂一样。。

不知哪来的勇气。。

“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



她望着我,静了静。。。

“。。。你。。你愿意照顾我,用真心来爱我一辈子吗?”

“只要你不哭,只要你开开心心,我的左手愿意一直让你牵着一辈子。。”

她,不哭了。。

小小的头靠在我的肩,右手紧紧的握着我的左手。。



三年了。。我们一起玩,一起闹,不管哭或笑。。我们的心总是紧紧的连在一起。。

我没食言,我的左手一直都没离开她。。

牵着她,抱着她。。

一直都是左手牵右手,假日期骑脚车,夜里看星星。。

我。。就是那么的深爱着她。。



两年后,她要出国留学了。。

她不舍的紧紧牵着我的左手。。

她哭了。。

“你要等我。。我会回来,很快。一定要等我。。”

我强忍着泪水,带着不想让她牵挂的心说。。

“我一定等你回来。。”



日子一天天的过,我一天数着一天。。

她要回来了。

但两年后的第二天,她怎么都没联络我。。难道她把我给忘了吗?。。



放在我电脑桌与她最相爱的相框掉了在地板上。。裂了。。

我。。傻了。。

她,在赶着回来的路途。。走了。。。

她。。回不来了。。



泪流了

她走了。。

我心深深的伤痛又有谁能够了解。。能够安慰。。

我的右手拿起掉在地板的相框。。

左手不知觉的帮我抹了抹脸上的泪水。。

这时我才知道。。

她依然还在我的身边。。一直陪伴着我,直到永远。。









(以上权属虚构,自己构想创作,别无其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1. 左手与右手是对调的。。
    因为这样才可以让两个人。。
    紧紧的联系着。。。

    ReplyDelete
  2. gor,i feel like u very up sad leh~i'll always stay by ur side~

    ReplyDelete